您的位置:首页  学校新闻  新艺要闻
 

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“以美润心 童心筑梦”青少年夏令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7-14  来源: 澳门新新浦京新

为进一步丰富“民族团结一家亲”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内容与形式,7月10日至14日,学校组织喀什地区岳普湖县阿其克乡中心小学34名师生前往自治区博物馆、新疆美术馆、新疆科技馆及新浦京校史馆、中华文化体验馆等地开展“以美润心 童心筑梦”青少年夏令营活动。

在博物馆,同学们通过观赏石器、文书、丝织品等各类展出文物,进一步加深对新疆历史文化的理解;在科技馆,同学们通过体验5D影院和VR设备,走进科技世界、感受科技魅力;在中华文化体验馆,同学们通过写毛笔字、学弹乐器等活动,增进对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喜爱,培养艺术修养和审美趣味;在“诵读经典 浸润童心”活动中,同学们通过大声诵读《读中国》,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着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与责任,明白了只有努力学习、增长才干,才能为建设美丽新疆、美好中国做出贡献。

此次夏令营活动期间,学校领导、结亲干部们纷纷来看望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同学们,并为他们赠送了书包、毛笔、乒乓球拍等文体用品,勉励他们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

 学生参观自治区博物馆


 学生参观新疆美术馆


 学生在中华文化体验馆写毛笔字“我爱您,中国”


 “诵读经典 浸润童心”活动现场


 统战部/供稿

 宣传部/编辑